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曼陀羅彩繪工作坊





Mandala painting-inner journey
你永遠都不知道從繪畫中能夠讀到多少來自你靈魂深處的訊息,直到你開始拿起畫筆的那一刻起…

平日下午班 05/01 , 05/15 , 05/29
(四) 14:00-17:00 費用 : NT1000元/每堂

假日班曼佗羅 05/04 (日) , 05/24 , 05/31 (六) 14:00-17:00 費用 : NT 3000元
連續三週課程將幫助你進入到深層的意識,由淺入深建立繪畫基礎,除了解讀圖畫技巧,也會分享不同形式的曼羅陀介紹,引導妳如何著色與解析。
從構圖到上色,學習基礎地繪製的技巧將有助創造力的開展,透過曼陀羅循序漸進的開啟對於自己的探索,完整且深入地覺察內在的心靈狀態,提升專注力,歸於中心與放鬆。

05/01 , 05/04 基礎曼佗羅
基本色彩學,符號象徵意義,基礎靜心技巧。不同形式的曼羅陀介紹,引導曼佗羅著色與解析。

05/15 , 05/24 進階曼佗羅
依據當日能量帶領深度靜心連結當日繪畫主題。基本數字學,進階符號象徵意義,進階形式曼羅陀,引導曼佗羅著色與解析。

05/29 , 05/31 直覺創作曼佗羅
依據當日能量帶領深度靜心連結當日繪畫主題,自由形式曼羅陀,畫好基礎圖型後,另外用手繪加上自由圖形曼佗羅著色,曼佗羅著色與運用前兩週所學協助深入解析Mandala。

【在這次課程中你將體驗到】
* 開發更深層的潛能與創造力。
* 培養專注力,並且在專注中持續放鬆身體。
* 從基礎學起利用圓規與尺畫出的圖型。
* 學習利用直覺感受內在要傳達的訊息。
* 基礎數字學,色彩學,符號象徵意義,基礎靜心技巧。
* 學習解讀 圖案、顏色、筆觸、結合的方式所透露的訊息。

課程地點: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3號1樓
請來電或mail報名
0973-134-411 Freya 洪
freyahung0423@gmail.com

注意事項:請依據喜好自備16色以上“水性色鉛筆”若有水彩基礎的人可攜帶水彩用具,鉛筆與橡皮擦,圓規與20公分以上的尺,及空白A4畫本最少四頁以上。請著寬鬆衣物上課。
請學員可提早5分鐘進場,安頓身心更容易進入課程。

彩繪Mandala圖形,從選擇圖案、決定色彩運用、 著色的過程,將沉澱我們的思緒,摒除雜念而提升專注力;並藉由結合凝視圖形與塗繪動作,開啟潛意識的感應, 從而以不同的色彩配置開展個人專屬的能量。畫Mandala時是很直接很原始,把內在的東西利用這個儀式( 畫圖),從無意識顯化成具象,Mandala圖無法說謊,在畫圖中透過圖案、顏色、筆觸、 結合的方式....種種細節中透露內在的訊息,讓我們可以清楚的檢視自己的內在或自己心靈、情緒真實的樣貌, 還能夠因為這樣使直覺更加敏銳,內在的智慧因而顯現。Mandala就像光的語言,內在透過這樣的形式來與我們對話。

【什麼是曼佗羅】
曼陀羅是來自梵語的Mandala,是指神聖的圓輪、軸心的意思,Mandala曼陀羅梵文本意為「圓形」或「中心」,引申作「 以圓形代表宇宙;以方形代表地球與人為世界」的圖形。曼陀羅起初是被用在宗教的冥想或儀式上,後來瑞士的分析心理學家榮格,依據自己創作曼陀羅的經驗,並觀察自己創作的曼陀羅中圖案的變化,發現曼陀羅中的圖畫往往能夠反映自己的心境,且能進入潛意識探索自我並了解個人獨特性的力量,因此便將曼陀羅的創作過程應用到心理治療中。依據榮格學派的分析治療師David Fontana認為曼陀羅能夠幫助個人進入較深層的潛意識,當個人進入潛意識之後便會開始產生各種形式的神秘經驗,進而幫助個人將各種形式的經驗整合,最後讓內在的小宇宙達到和諧的狀態。
【工作坊進行方式】
在工作坊中,Sarjana Sky將分享她創作能量繪畫以來的珍貴經驗與體悟,在繪畫前帶領靜心協助清空雜緒,回歸內在空間。由淺入深連續三週從基礎色彩學,示範如何構圖,解析不同種類的曼佗羅,用輕鬆而有趣的方式來學習符號、顏色、圖形....等等象徵涵意解讀內在語言,讓每個人學會與內在連結傾聽內在的訊息。
透過繪畫我們能清晰看見自己有哪些執著,那些不接納與貪愛,那些部份需要我們更用心傾聽我們的心,那些部份需要包容接納,哪些部份我們能放下解離,不只是暫時的抒發釋放情緒,最後我們能開始運用平等心活出生命的每一刻,全然愛與接納自己的每一個面向,也接納這世界所有我們認為不完美之處,獲得真正的和諧與平靜。

【活動帶領者:Sarjana Sky】對藝術與音樂充滿熱情,透過繪畫來傳遞來自於源頭的愛,啓發並協助人們連結內在的愛與蛻變意識,憶起我們的本質。 她運用藝術傳遞和諧,愛與美, 創造一個和平美好的新地球意識。 提供藝術與靈性結合生活的服務。透過繪畫走進探索直覺、開發潛能。實踐生活即是靈性,學習傾聽生命一直在傳達的真理,活出真實的自己與精彩豐富的生命。
【修習簡歷】工業設計系畢業,受過不同繪畫技法訓練,能量療法授證課程,直覺訓練,曼佗羅,神聖幾何與符號研習,聲音音療及持續修習身心靈療癒與靜心相關課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